人有所謂的理想和所謂的目標
 
但這兩者卻是我到現在沒有的東西
 
而讓我活到現在的是什麼勒?
 
"傻子"~這是在我跟另一個朋友所討論出來的結果
 
我反覆想了一下~還真的勒!以前跟人相處同學啦~朋友啦!
 
新環境~新地方~如果當時我不是傻子!那我會怎樣勒?
 
我還會活到現在嗎?
 
我現在已活人生的三分之一
 
現在找到的舊朋友或新朋友~不能再用以前模式過活
 
這是他的建議!如果再用以前模式過活就會造成落差感!
 
整天在失落中迷失自己~鑽牛角尖!!
 
以前我不看好自己的能力!因為家裡給我感覺沒有比在他們心中的期望或
 
眾兄弟中不是突出的話~誰會裡你!
 
跟我在國中生活一樣!!當在那個環境不受重視時~你可以感變方式
 
就像自己為何從42轉到45~冥冥之中你還是不經意的改變!
 
自己給自己活的快樂!我現在感覺我已經不是以前的傻子~
 
因為從大學生活中看到我有能力!!
 
至於這個能力有多大~端看以後自己自己的考驗
 
至少改變自己~不要再讓自己周旋在自己的幾何漩渦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行青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