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跑步大約有1X年了吧
當時在國中 在國二時事學期就開始跑步 那時有人陪伴
剛開始跑的時候 說真的 很累!
不知是沒有技巧? 還是沒體力? 只記得當時跑步自己所思研究出來的
一開始定要跑5公里 但500公尺還沒完 腿軟了 差一點連家都回不了
我同學厲害了 跑到我要回家時他才停下來 至於多少 我當時沒仔細數過 可能沒注意吧
但他確實滿身大汗 可以擠出一桶大水 不誇張 呃~~~!
無顏江東父老啊.....啊!!!!
以下.......省略!

開始另一段 接續
週日在圖書館看見一本書"跑步"作者"村上春樹"所寫得
不知是否他最新一本 因出版時間在2008年11月
他是有名大作者在日本 印象在日本很轟動 以下以~~~google可以查到詳細資料
書中有一段內容談到 他開始學習跑步及是否每一個人適合跑步?
有提出再加個人見解解釋 其中有一段真讓我最不想看到內容"當你第一次到一個年齡層時 是從來沒有過的
當你開始體驗那個年齡層時 以前你所跑出來的成績 例如 時間 里程數 地理位置等 在前一個的年齡層所發生過的事情
再迎接下一個新的年齡層時 可以在保持原來的紀錄準嗎?"
看到這一段我闔起書本沒有再繼續看 心理無法接受? 還是選擇逃避呢? 不願面對!?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行青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