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開始追隨漸長的影子

在漆黑的夜幕裡與她同行

牽著手 無論到何時

都會為在一起而流淚

就像風漸冷一樣 冬季也漸近了
 
漸漸地 這條街也迎來了
 
送走她的那個季節
 
現在望今年的初雪花瓣
 
在一起的這一個瞬間 想將我所有的一切都親愛的你
 
這份心情她可知曉
 
我不是一直都弱不禁風 我是如此地深愛著她
 
只不過有我的心如此而已
演奏中
 
如果是在她的身邊 無論是什麼事情
 
什麼都可以為她做我感覺再次有了
 
過了今天 無論到何時
 
都在祈禱我們的愛可以永久
 
如果風吹動著我的窗 也喚醒著黑夜
 
我會連她痛苦的記憶都一同抹去
 
用燦爛的微笑
 
不停地飄落的白色雪花
 
不知何時將我們走過的這條街變白了
 
閃著明亮銀光
 
我是為了某一個人而活
 
無論什麼都想為她去做
 
學會了這就是愛
 
如果我知道她所在的地方是在哪裡
 
都會變成冬季的星星照亮著她
 
在歡聲笑語 或在被淚水浸透的悲傷日子裡
 
無論何時都會陪伴在你身邊
 
現在望著今年的初雪花瓣
 
在一起的這一個瞬間 想將我所有的一切都親愛的你
 
這份心情她可知曉
 
不要哭 請看著我
 
我只是想陪伴在她的身邊與她在一起
 
我不會再放手了
 
不停飄落的 圍繞我們的
 
這滿街的雪花中
 
有一點懷念她與我心中的小小的記憶
 
她永遠在我身邊
 
聽過中島美嘉的雪的花
再聽過朴孝信的雪的花
同樣一首歌但卻是不一樣的味道
聽原曲對我只是一首歌
翻唱後的歌曲卻讓我每每迴繞在他的旋律中
因為有一部叫做"對不起,我愛你"連續劇
希望我是那個"大叔"
這樣才能對我喜歡的女孩可以
保護她.愛護她
陪她一起吃飯.陪她一起看海洋
打打鬧鬧,"你好壞喲!大叔"
當她入眠時我很想用我的雙手
撥開他的頭髮 雙眼好好的注視她可愛模樣
就這樣一直到早上 如果可以時間就此停住
希望此時的景物能變成一幅畫
讓它掛附在我心中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行青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