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某些人或一些人.我覺得我自己很像傻瓜

白癡式的付出到最後是你在人家心中一丁點的份量都沒有

有可能你自己要求過高也有可能自己想法問題

然而隨著時間的証明確實ㄚ!

我是漂浮體!人家是實體!

生火就出現我!潑一桶水而後出現的煙也只是讓人家謹慎檢查後的放心!

"火已熄"可以安全的做其他事!

實體呢?

在人家心中市有一定份量!足可已秤重是也!

握在手掌心上感覺它的觸感.重量.哇好重!當作收藏品珍藏!

我本身是有過這樣的想法過!但有時過分的思考也會讓我不想啥麼?!!

心理非常的在意!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兒時若很少跟父親一起過大時會找女性當做

"心靈上補缺的一塊"

好安慰自己!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行青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